close

彩虹眷村#5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9 彩虹眷村#10 彩虹眷村#11 彩虹眷村#12

Facebook:彩虹眷村–黃永阜爺爺
專屬網站:黃永阜藝術家網站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嶺東科大後方)

 

彩虹眷村#13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位於台中干城六村的「彩虹眷村」

之前曾因眷村拆除的消息而常常上新聞

不過現在這個地方已經被台中市政府列入保護囉!所以已經沒有拆除危機了!

非常推薦給還沒去過的人,走進彩虹眷村你會感受到不凡且令人感動的生命力

 

 

彩虹眷村#15  

造訪的當天天氣非常好阿(差點沒被曬死....)

也可能是因為挑了正中午的時間過去,所以人很少很少,大概只有十個人哦!

那時候騎著機車繞了好多圈都沒看到彩虹眷村的身影

因為拆除作業所搭起的鐵皮圍牆,把眷村搞得像迷宮一樣!

最後就跟著迷宮的指引(?)找到了靜靜在角落等候著我們的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14

上圖這位老先生就是彩虹爺爺【黃永阜】先生

當天去彩虹眷村時爺爺也在那邊,坐在自家門口,替客人在明信片上簽名

我在想那些販售的明信片應該不是爺爺自己的營利行為,

應該是熱心的網友幫爺爺所製作的周邊商品!

 

明信片有五種款式請參考臉書照片

我毫不猶豫的買了五張!

而且爺爺還會慢慢的幫你把明信片放入塑膠袋中,

不忘放一張自己的名片進去(爺爺應該很努力的想保留這片土地吧!)


當我開口問爺爺說:爺爺,可以跟你合照嗎?

爺爺人超好的回答我說:可以阿可以阿,那你坐我旁邊!

整個人感受到爺爺的溫暖與和藹,讓我超~~~不想離開這裡(抱腳)!

 

 彩虹眷村#12   

這是你一走進彩虹眷村會看到的第一面牆,也是許多人來到這裡必拍的景點

牆上很可愛的寫了地址,還畫了指引方向的箭頭

我相信每個人看到之後一定都會打從心底驚呼

驚訝年近七十的爺爺竟然能夠畫出這麼棒且純真的作品

使用的顏色真的就像彩虹一般,雖然沒有繁多的色彩,卻有著豐富的美麗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11

彩虹眷村#5  

彩虹眷村#10  

 後來陸陸續續推出了彩虹眷村的相關產品,像是耳機防塵塞、手機殼或者扇子之類的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也不妨多多支持彩虹爺爺哦 :-)


彩虹眷村#4 

P1210671 拷貝6

這幾天在臉書上看到彩虹爺爺生病開刀的消息,

真心希望彩虹爺爺能夠趕快恢復健康,再次拿起畫筆讓彩虹券村這個地方更加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