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4

能夠在這一生當中遇見一群打死不分開的好友,是僅次於生活在美滿家庭下的人生第二幸福,對我而言。

感情和感觸跟著年份增加,倍數成長著

突然之間心頭好酸,過於滿足快樂的那種酸與甜。

 

 

 

我相信我們彼此之間都以一條細絲牽引著,注定在16歲夏天相遇

與別人的細絲會斷裂也會薄弱,但與你們卻漸漸厚實了起來

快要一起走過四年時間的我們,每一次的相聚卻維持在四年前的天真與瘋狂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我們

家人朋友

 

 

 

如果俯瞰腳印

應該是從四面八方走向同一個點

我們形成了同心圓,一直旋轉著一直維持著一種平衡

一直維繫並相信這份情感會永恆的難以置信

 

 

 

「而一個人的脆弱和每顆心都相通,你的我的他的,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不只是脆弱

就連一個粉紅色氣泡都能分享,就連一個藍色氣泡都能一起戳破

眼淚如果滴下來,也能找到你們稀釋成甜在心頭的人生重要的一部分

 

 

 

躺在平台上仰望等待流星時

突然想起好幾年前國小的一次作文課,寫了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是,看見流星

在19歲的夏天我終於實現

但上天賦予我更多更多,是與一生中最重要的你們一起看見滿天的星空與大大小小的流星劃破夜空

我想我很幸福也該知足,因為我收到了很棒的禮物

 

 

 

因為有你們,在很多一個人的時候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在困擾矛盾的時候不陷於混沌的情緒之中

 

 

 

文字總是抵不過情感的濃烈,但我用盡一切可能記錄下那種感受

因為夠重要

 

 

 

 

 

Fun&Find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