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01

前幾天在夜市看到一位上了年紀的婦女,應該是當了阿嬤的那種

綁著青春馬尾穿著青春衣服踩著青春鞋子逛著青春衣服攤位

會注意到她是因為隔壁攤位的老闆娘們在對她竊竊私語

 

今天倒垃圾無意間想起這件事

無由地好奇,我只能認真打扮到幾歲呢?

難道過了五十歲之後就不能再穿上背心洋裝、再踏著帆布鞋到充滿年輕人的街上?

那我也只剩下三十年可以這樣了。

 

漂亮的自己

應該是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的,不限性別年齡

如果能自信美麗的活到死去,有何不好呢

 

 

 

 

 

今天在書店裡待了三小時

翻了四本關於旅遊的書

和一本名為「當時,上帝只是兔子」這本似乎受到很大讚賞的小說

 

旅行是我近期的最大夢想

最開始是因為一個月前在書店看到「搭便車,繼續歐洲」這本書

二十歲的作者與自身搭便車玩遍歐洲的經歷,很搭不上卻又是事實

我十九歲,沒什麼不可以的

 

也可能因為接了為期兩週的打工換宿,所以開始正視旅遊這回事

甚至連休學到國外這件事情都想到了

【旅行】,就這麼成了目標

 

 

 

 

 

【我覺得我以後不會當設計師】

是昨天內心發出的一個聲音,設計師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雖然本來就不打算成為設計師,我指的是在辦公室內無夜無日趕設計案的那種

每個人內心都會有一個可笑卻偉大的夢想

我也是這樣的人。

 

 

 

 

 


只要背著背包,彷彿可以到達任何地方

關於夢想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