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6.01

那天下雨,我坐上了空無一人的公車,遇到了很親切很有禮貌的司機。

收起雨傘之後我開始看著窗外想著一些事

忘記說,搭車那天與搭車的前一天都是雷雨交加的壞天氣。

 

 

人會錯過多少事呢?

錯過一班公車、錯過一次好機會、錯過一些日子

在追趕時間的同時,竟也同時被時間追得喘不過氣

仔細想想,每一個錯過的當下,才不會知道自己錯過了

 

 

所以我錯過了。

 

 

 

 

 

 

 

那天晚上特別寂寞

才知道能夠一個人完成很多事情

也知道一個人不能做很多事情

回家,我討厭一個人回家,在被雨淋濕了的夜晚

我拿著手機卻不知道該打給誰,也或許我知道

 

 

 

現在的我跟當時的

是同樣一種人、一種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